© MOKA

Powered by LOFTER

杏林一绝之沙茶面(2013.11.19)

--------来厦门N年了,对沙茶面的了解也是知之甚少。

因为不符合我的饮食习惯和口味,吃过一两次小吃店里的,就再也不想吃了!

沙茶面-厦门名小吃,

也仅限于网友的游记所述的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厦门最拽

------乌糖沙茶面

只有上午才做生意,下午就打烊

等上一个小时才能吃一碗面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确实如上所说,

我已经去了三次都还没有排上队,索性放弃!不过依稀的对这家店的口味充满了好奇。

     最近的日子老婆不在厦门,一个人做饭粗嫌麻烦!

     偶听同事说起附近新阳桥头就有杏林的一绝,桥头沙茶面。下班车刚好经过,于是下车走了大约500米,找到了这家名不见经传的小店。说实话,用餐环境不敢恭维。可能眼生,老板叫我取号排队,取了30号,饥肠咕噜等了大约20分钟,我终于吃上第一碗好吃的沙茶面!

     原来沙茶面的味道也不错,朋友们,下次有机会我做东,请你们吃上一碗地道的厦门本地小吃!

     。。。下次乌糖见分晓





发表于2013-11-19.